我院2012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6-04浏览次数:103

    6月3日上午,教学科研楼C3002,我院隆重举行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会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山东中医药大学硕士生导师郭兆安教授主持,答辩委员会委员孙喜灵教授、魏铭教授、代现平博士、王玖博士、秘书王斌胜博士及各位导师参加,诸多老师、同学旁听。

    此次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共有二位同学。我院按照学校、研究生处的有关要求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答辩前学院学位资格审查委员会对毕业生论文答辩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按照程序组织进行了论文评阅、预答辩,聘请校内外专家组成了答辩委员会,并上报学校批准。

     答辩过程中,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分别听取了二位同学毕业论文汇报,并针对内容提问,然后学生作答,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学术氛围浓厚,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对二位同学论文内容、学术水平进行了肯定,对问题回答表示满意,答辩会于中午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