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开展“亮出党员身份”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23浏览次数:47

 

 

    最近,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学习形式,组织开展“亮出党员身份”活动,为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觉悟、树立党员形象,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为每位共产党员制作了精美的“创先争优共产党员示范岗”桌牌。桌牌正面标有本人照片、姓名、部门、职务、监督电话和服务口号,统一摆放在每位党员的办公桌上。桌牌设计美观醒目,庄重大方,成了党员的身份证,营造了“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良好氛围,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为党员干部配发桌牌,标明了党员身份,提醒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员的自身素质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树立良好形象,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