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5浏览次数:48

 

 

http://zxyjh.bzmc.edu.cn/_mediafile/zxyjhxy/2012/12/22/201011510153274.jpg

    11月4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在中西医结合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文喜,组织部副部长张瑞杰出席大会,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1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曹同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爱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务实创新,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对上届党总支过去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肯定了三年多来党总支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从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此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黄爱华、曹同涛、刘志敏、杜珂、于晓钧五位同志当选为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李文喜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然后他代表校党委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坚持围绕中心,大力加强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三要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加强总支和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我校建设国内知名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随后,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黄爱华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曹同涛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