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1年专项经费项目论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9-15浏览次数:53

    9月11日上午,我院举行了2011年专项经费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了科研处、教务处、国资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学校吕长俊副院长应邀出席并作了重要指示。

    此次论证会,我院结合教学、科研条件实际及学科、专业进一步发展的需要,提出了中药研究所、中医诊断学实验室(二期)、中药药理学实验室(二期)、中草药园、中药浸制标本室、针灸推拿实训室等六项科研、教学专项申请,项目负责人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各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经费预算等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吕长俊副院长就专项经费申报及学院工作作了要求,学院一定要按照学校的总体要求,把此次专项经费项目申报工作做好、作细。一要抓住学院工作重点,把专项项目做足;二要明确自身研究特色,突出专项的特点;三要充分利用校内资源,认真完成现有科研课题;四要结合学院特色,搞好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