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6月27日,学院举办毕业生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院长郑秋生、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及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大学感悟、学习收获、未来规划等进行了座谈,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感恩之情,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从专业学习、日常管理、生活设施、考研辅导、就业指导等方面,从学生角度出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将同学们的意见和诉求进行认真梳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同时鼓励同学们闻道修身,刻苦研习;脚踏实地,身体力行,为传承创新中医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常回家看看。

毕业生座谈会是学院多年来的传统工作,是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学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