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6

研究决定,滨州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公开招聘教师4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数量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中药研究所研究员岗位

1

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

中药学/药学/生物学

中医基础理论教研室教师岗位

1

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

中医学相关专业

中医诊断学教研室教师岗位

1

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

中医学相关专业

中医经典教研室教师岗位

1

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

中医学相关专业

二、条件要求

1.  遵守宪法和法律;

2.  身体健康;

3.  应聘人员年龄应在5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4.  热爱教师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能够全身心地投入高等教育工作。

5.  具有较好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团结协作能力。

6.  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一律采取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电子邮箱:1404180363@QQ.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

报名材料包括:

  1.《滨州医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

2.个人简历、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影印件)、国家承认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报名表中相关内容支撑证明材料扫描件、居民身份证扫描件;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以上材料原件请于参加考试时携带,以供审核。应聘人员须保证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具体招聘事宜,成立资格审查小组根据报名材料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以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基本理论知识、科研能力、表达能力等。在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下,根据面试成绩,确定初步录用名单。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

(五)聘用管理

对符合聘用条件的,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王老师:0535-6913187,1356251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