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一行到中医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10日上午,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学院党委书记姜锡斌、副书记芦琳一行到中医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鞠晶、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加余会见交流

张加余对姜锡斌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学院中医诊断学实验室、针灸推拿学实验室、中医康复虚拟仿真实训中心、中药饮片辨识与调剂实训室、中药标本室、精诚医署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了解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产品,品尝了学生研制的养生茶饮,与学院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双方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展开讨论。

此次来访为双方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互学互鉴的机会,为两校中医学科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今后,中医学院将继续秉持“开放、互通、共同发展”的理念,积极同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取长补短,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