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87

34日下午,中医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七届“双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张加余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鞠晶首先领学了校长黄飞在第七届“双代会”三次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向学院全体教师全面介绍了学校2023年事业发展成就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对学校“双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进行了传达和详细解读。鞠晶最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孙祥军关于“凝聚广泛思想共识”“完善依法治校工作机制”“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等会议要求,号召全院师生统筹谋划好新学期工作,全方位助力学校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高质量发展,确保学校各项年度重点工作精准落地、有效落实。

学院副院长张加余对新学期学院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对外合作交流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即将迎来的中医学专业认证初访迎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强化课堂教学质量保障,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积极参与国内外办学交流,尤其要做好中医学专业认证涉及到的各项工作,以勇立潮头、勇争第一的工作劲头,奋力前进开创中医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乘势而上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