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学习传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471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1023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开展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孙祥军书记所作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而团结奋斗》工作报告精神内涵,围绕学校“13569”办学方略,从“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总体目标、“三个阶段”战略安排、构建“五大体系”主要任务、“六个更加突出”策略方法、“九个方面”重点任务等进行深入学习解读,对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学院未来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际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广大师生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学校“13569”办学方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将本职工作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实际紧密融合在一起,将工作热情化为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真实成效,以崭新姿态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