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569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2023年9月6日中西医结合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于滨州校区文博学堂如期举行。学院院长郑秋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学院学工办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樱霖主持。

    见面会上学院院长郑秋生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重点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绩成果,鼓励新生要勇于追求卓越,积极培养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中西医结合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寄语新同学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要锤炼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要矢志修身立德,恪守岐黄正道。希望新同学珍惜大学生活,珍惜时代良机,铭记“仁心妙术”的校训,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建设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朋朋向新生宣读2023级本科生学业导师名单,教育引导同学们要勤思考勤发问,以学业导师为榜样,努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学会与人相处,保持健康的体魄,在学院充满学术氛围的环境之中坚持理想,不懈追求。

新生辅导员吕华向新生介绍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方案,为大学生活的开始提出新要求,新期望。

2023级新生的代表耿沅坊发言,表达迈入滨医校园,加入中西医大家庭的激动心情,并代表全体新生立下了精诚为医,谦恭致学,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医人的决心。

在校生代表2023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研究生王峻发言,向迈进新的人生旅途的新生们表示祝贺,与新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在滨医五年的大学时光,分享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祝福新同学们能够珍惜校园生活,发现自我,见贤思齐,学有所成。

全体师生齐诵《大医精诚》。朗朗诵读化作滚烫的誓言,誓言凝聚力量,力量催发斗志,表达我们将铭记师长的谆谆教诲,秉承“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在滨州医学院这片知识的沃土上放飞青春梦想,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做敬佑生命、守护健康的精诚大医!

扬帆共进未来五载,学有所成扶摇直上。通过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拉近了师生距离,使新同学们了解学院,了解未来校园学习生活,更进一步帮助新同学扣好大学生涯的“第一粒纽扣”,融入学院集体,合理规划学业,以奋斗之笔,书写征程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