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240

供稿:张棕越  审核:周加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于7月10日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活动共分2部分,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夯实思想根基、厚植文化基础、培养道德操守等方面,全面解读和阐释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然后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学院党总支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党建和业务工作全过程,党风廉政教育也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后续党总支将依托学院本草园等廉洁文化标杆和品牌,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