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张棕越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25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教育形式,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于4月23日开展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到乳山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活动中,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一行参观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胶东抗战简史、日寇制造马石山惨案罪行、八路军视死如归舍生取义的英雄事迹等展区,瞻仰了马石山革命烈士纪念塔。

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真实记录着以马石山十勇士为代表的400余名八路军指战员,坚持人民至上、舍生忘死、反复冲杀、以命相救,掩护6000余名群众突出重围的伟大壮举。

一幅幅感人的历史图片,一件件鲜活的历史实物,一段段艰难的革命征程,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在每一位师生党员心里都深埋下了红色的种子。全体师生一致表示,要铭记历史、艰苦奋斗,一如既往地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血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新力量、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