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95

    12月21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开展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学习,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刘家义在山东省中医药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深化政治巡视工作的思考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加强科研攻关,不断培养壮大中医药人才队伍,弘扬中医药文化,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要不断提高对政治巡视工作的认识,加强学院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认真做好各方面准备工作,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并做到立查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