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42

  11月5-7日,中西医结合学院郑秋生院长一行4人赴河南中医药大学和甘肃中医药大学访问交流。

  11月5日,郑秋生一行访问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与研究生院、人事处、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等部门、学院的负责人就本科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客座教授聘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中药标本馆。

  11月7日, 在甘肃中医药大学,与中西医结合学院、中医临床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博士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本科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专业认证进行了交流,在博士生人才引进、客座教授聘请等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参观了甘肃中医药大学中药标本馆、敦煌医学馆。  

  本次访问交流,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学习了两所高校的办学经验,商定了师生交流培训合作计划,对推进我校中医专业教育模式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