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6日,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

    周加刚首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发展历程,通过对党执政的三个阶段、取得的六大辉煌和七大变化的深入剖析,分析了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并结合先进典型和重要事件,阐明了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注重思想引领,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自觉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