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赴招远红色文物展览馆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0

    为落实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补精神之“钙”、筑思想之魂,5月22日上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率学院全体党员赴招远革命之路红色文物展览馆,接受红色传统教育,通过实地观摩和倾听讲解辅导,开展现场教学。

重温入党誓词

    在展览馆,全体党员首先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期展厅、胶东地区革命斗争史展厅、抗日战争时期文物展厅等9个展厅,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足迹,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革命先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为革命事业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参观红色文物展览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是中西医结合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真切感受到心灵上的净化、精神上的洗礼、党性上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坚定的信念、扎实的作风,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