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0

    5月9日下午,中西医结合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加刚主持。

    院长郑秋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周加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树琪同志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他强调,各党支部要结合校党委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教育方案,要始终贯彻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把每周一下午作为党建日,由各支部和总支集中组织学习、讨论,并做好会议记录;广大党员在参加集体学习的同时,要利用业余时间抓好自学,要坚持以学促做,强化问题导向,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每位党员要结合学习、研讨内容撰写心得体会;学生支部要结合实际,成立党小组,充分利用微信平台、QQ群、学院网站等载体,分享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推广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