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1浏览次数:91

2月29日下午, 中西医结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秋生主持。

郑秋生院长首先通报了2015年学院及个人取得的荣誉和表彰情况,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珍惜荣誉,提振精神,勤奋工作,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郑秋生就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教学工作,要把教书与育人结合起来,要加强学生的德育及人文方面的教育培养。二是要进一步发扬爱岗敬业、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三是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顾大局、守纪律、讲规矩,全院上下精诚合作、同心同德、团结一心,努力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工作生活环境。

鞠晶副书记就开展第二届国医节活动进行了动员,王斌胜副院长就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滨州医学院“学党章、讲规矩、守纪律”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开展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