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81

    9月15日晚,我院在阶梯教室召开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爱华做专题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少凤、全体辅导员和2013级新生参加了会议。学工办主任于晓钧主持了会议。

    黄爱华首先代表学院对2013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历程。黄院长用大量详实的事例和精确的数字,对学院的发展及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做了生动的阐述,令在场的每一位新同学都欢欣鼓舞。他要求广大新生一要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环境;二要投入新生活,要坚持刻苦钻研、勤奋学习;三要诚实守信、正直做人;四要树立新目标,实现新跨越;五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通过入学教育,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为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从高中生到大学生角色的转变起到了指导作用,为未来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